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聯合開展
“學先進擔使命爭做優秀黨員”主題黨日活動
發布時間:2021-09-22 10:31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2021-09-22

  為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大力宣傳優秀共產黨員先進事跡,引導黨員、干部見賢思齊、擇善而從,掀起向“兩優一先”學習的熱潮,9月16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第24黨支部、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第3黨支部聯合舉辦了“學先進擔使命 爭做優秀黨員”主題黨日,開啟學先進、爭先進、創先進活動。

  主題黨日活動邀請榮獲文化和旅游部優秀共產黨員稱號的老藝術家胡鬆華老師以“藝術向高峰攀登、生活向底源深游”為題,為全體黨員干部上了一堂生動的理想信念教育課。大家認真聆聽了胡鬆華老師從藝70多年來,不畏艱難、博採眾長、不斷超越自我苦攀藝術高峰的感人事跡,真切地感受到了胡老師用腳步丈量邊疆深入40多個民族地區,用藝術回報黨和各族人民哺育之情的赤子之心。

  胡老師的報告精彩感人、催人奮進,全體黨員用一陣陣熱烈掌聲表達對胡鬆華老師的崇敬之情。大家紛紛表示,胡鬆華老師是我們身邊的踐行共產黨人初心使命的典范,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我們要認真學習胡鬆華老師以黨和人民的事業為重的高尚品格,以先進典型為榜樣,發揮黨員的先鋒模范帶頭作用,立足崗位履職盡責、忘我拼搏、創先爭優,不斷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服務群眾的水平,以實際行動為黨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