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統全面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發布時間:2022-10-24 10:27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22-10-24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組織全體黨員干部職工和離退休老黨員、老同志2700多人通過各種形式收聽收看黨的二十大開幕會盛況。廣大離退休老黨員、老同志在收聽收看黨的二十大報告後感到非常振奮,紛紛在支部工作群裡留言,暢談學習體會。大家表示,報告專門論述“推進文化自信自強,鑄就社會主義文化新輝煌”,為走好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文化發展道路、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指明了方向。離退休老同志依然有責任、有義務為社會主義文化的繁榮發展貢獻力量,要堅決做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的擁護者,傳承良好家風,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繼續服務人民、服務社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學習會,黨委書記張希光主持會議並進行領學。通過理論學習中心組、黨支部、黨小組、青年理論學習小組等,教育引導在職干部和離退休老同志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掀起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熱潮﹔要持續跟進學,深入系統學。要結合實際,緊密聯系崗位工作,做到學而思、學而行,把學習收獲體會轉化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思路舉措,真正使學習入腦入心、見行見效﹔要深入領會和准確把握黨的二十大關於文化工作、黨建工作的新論斷、新理念,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認真貫徹落實新部署、新要求,堅持守正創新,在補短板、強弱項上下功夫。在加強思想政治引領上謀新篇、布新局,以提高離退休干部黨建工作質量為保證,全方位做好老干部工作。(李榮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