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黨支部開展
“七一”主題黨日活動
發布時間:2022-07-08 09:04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2022-07-08
  為聚焦新時代的偉大實踐、偉大成就,引導黨員干部深刻感受黨和國家事業的新變化、新面貌、新氣象,7月6日,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黨支部圍繞“走好第一方陣、我為二十大作貢獻”為主題,赴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開展黨日活動。
  參觀前,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黨支部書記蘭靜同志帶領黨員干部在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門前,面向鮮紅的黨旗,再次庄嚴宣誓。通過重溫入黨誓詞環節,全體黨員干部再次接受了入黨誓詞的洗禮,進一步堅定了黨員的責任感和使命感。
  在講解員的帶領下,全體黨員干部通過對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四個展廳的參觀,全面了解華僑往海外移民及其在海外生存與發展的歷史。大家通過觀看展廳陳列的文字資料、歷史圖片、影像物品等,真切地感受到海內外華人華僑在海外創業的艱辛和對祖國的熱愛,更加體會到在中國共產黨堅強的領導下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作為新時代的黨員,大家紛紛表示要繼續保持和發揚艱苦奮斗、頑強奮進的韌勁干勁,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銳意進取、勇毅前行,滿懷信心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