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黨支部傳達
文化和旅游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會會議精神
發布時間:2021-03-08 09:28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2021-03-08

  2021年3月3日,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以下簡稱“中心”)黨支部召開支部委員會議,傳達文化和旅游部部長胡和平在文化和旅游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會上的講話精神,並成立中心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和辦公室。

  會議指出,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要緊緊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部長胡和平在文化和旅游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會上的講話,深刻認識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目標任務和基本要求,切實增強抓好學習黨史教育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

  中心黨支部將扎實有序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各項工作,切實落實好專題學習、“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專題民主生活會、組織生活會等重點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