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黨支部專題學習近期中央重要會議精神
發布時間:2021-12-17 09:55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2021-12-17

  12月15日,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以下簡稱“中心”)黨支部書記主持召開支委會(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在中國文聯十一大、中國作協十大開幕式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上的講話精神。

  大家一致認為,中心領導干部要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學習歷史知識、厚植文化底蘊,准確把握中國文聯十一大、中國作協十大會議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實質,悟透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准確把握新發展階段、搶抓用好新發展機遇、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把思想認識統一到黨中央對當前形勢的重大判斷上來,統一到中心對“十四五”發展規劃的決策部署上來。

  中心支部委員、領導班子成員、部分中層干部參加會議,並結合工作實際交流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