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藝術發展中心黨支部赴中國工藝美術館開展黨日活動
發布時間:2022-04-02 10:17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2022-04-02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黨支部組織黨員和青年干部赴中國工藝美術館、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館開展黨日活動。參觀中,大家驚嘆於 “中華瑰寶——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和工藝美術展”中的每一件展品。在“大國工匠——走向新時代的工藝美術”展廳,面對一件件工藝精品,又深深被大國工匠的精湛工藝水准而震撼,文化自信油然而生。

  本次參觀活動,進一步加深了大家對中華民族豐富的工藝美術文化和歷史的了解,激發了大家對民族文化的認同感、自豪感,增強了大家建設文化強國的信心與決心。活動後大家紛紛表示,要將藝術家執著專注、精益求精、一絲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以良好的工作狀態和飽滿的精神狀態,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