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統全面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發布時間:2022-10-24 11:12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22-10-24

  連日來,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掀起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熱潮。大家一致認為,報告全面總結了過去五年和新時代十年的偉大變革,勾勒出黨和國家未來五年及今後的發展藍圖,讓人備受鼓舞、催人奮進。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黨委副書記、總經理高艾表示,報告指出,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文化發展道路,增強文化自信,圍繞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為全國文化工作指明了前進的方向。中國東方演藝集團作為新時代國家藝術院團,將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繁榮發展文化事業和文化產業,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堅持創造性轉化、創新性發展,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引領,不斷創作奮進新時代的文藝精品,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精神文化需求。要主動融入全媒體傳播體系建設,探索藝術作品線下演出與線上傳播結合的新途徑,實現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雙統一。新時代為我國文藝工作繁榮發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廣闊舞台,中國東方演藝集團將始終堅守為人民歌舞的初心,用匠心和真心講好中國文藝故事,展現應有的責任和擔當,與黨同心同向,與時代同步同行,為人民抒情、為人民抒懷,不斷推進文化自信自強,鑄就社會主義文化新輝煌,為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力量。(劉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