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凝聚動漫力量共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發布時間:2020-02-24 16:44 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2020-02-24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發生以來,中國動漫集團認真落實中央和部黨組有關決策部署,在扎實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積極發揮平台引導作用,聯合行業伙伴共同運用動漫力量抗擊疫情。集團與七創社聯合出品公益短片《致敬,逆行英雄》,向日夜奮戰在疫情一線的醫護工作者致以真誠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聯合捐贈價值1990萬元的“驚奇海洋線上海洋館”10萬套,定向免費贈送武漢兒童,讓“海洋動物寶寶”陪伴武漢寶寶抗擊疫情﹔官媒匯總登發優秀抗擊疫情動漫作品40余幅﹔開通“紅色經典”連環畫線上展覽,觀眾不出家門即可觀看上千冊連環畫﹔部分員工自發向武漢慈善機構捐款,支援抗擊疫情一線。官媒、學習強國動漫中國強國號還將持續刊發有關防疫抗疫的優秀動漫作品。 

  面對疫情,中國動漫集團將堅決貫徹落實中央和部黨組有關決策部署,展現央企責任擔當,堅定必勝決心,傳遞動漫力量,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