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舉辦多項活動參與2020世界VR產業大會
發布時間:2020-10-26 10:16 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2020-10-26

  10月19日至20日,中國動漫集團參加由工業和信息化部與江西省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2020世界VR產業大會暨VR/AR產品和應用展覽會。集團搭建300平展位參展,集中展示沉浸式交互動漫文化和旅游部重點實驗室研發成果、主要業務板塊、品牌項目以及行業最新的科技產品。作為2020世界VR產業大會系列論壇中的重要活動之一,集團與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泰豪創意科技集團於20日聯合舉辦2020世界VR產業大會文化旅游分論壇。論壇以“新文旅、新技術、新業態、新發展”為主題,首次採取線上為主、線下結合的雲峰會形式,深入探討VR、AR、MR等技術在文化和旅游產業發展中的前景,在新型基礎設施建設中的創新,在數字化體驗空間中的應用,掌握該產業全球發展趨勢,分享科技賦能下文化和旅游發展的新成果,搭建產業交流合作平台,為文旅產業發展提供新思想、新動力、新模式。大會期間,集團榮獲“2020中國VR50強企業”稱號,集團“基於虛擬現實和增強現實技術的國家級文化產業園區數字化推廣”項目榮獲2020世界VR產業大會VR/AR創新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