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舉辦2020中國動漫產業年會
發布時間:2020-11-26 11:17 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2020-11-26

  11月24日,中國動漫集團在海口市舉辦“2020中國動漫產業年會”。 

  本次年會以“育新機﹒開新局﹒揚國漫——動漫產業助力文化和旅游繁榮發展”為主題,採用“1+1”模式(1個大會、1個論壇),聚焦“十三五”時期我國動漫產業發展成就,深入研討新時代動漫行業發展趨勢,推介國產動漫新作品、新品牌。 

  年會發布《2019—2020年中國動漫產業情況報告》,20余位嘉賓在“新趨勢 新需求 新業態——動漫產業促進優質數字文化和旅游產品供給”專題論壇上發言,並圍繞“新時代的動漫傳承和發展”“國漫發展與數字文化和旅游消費”進行圓桌對話,解讀動漫領域新模式、新思維,共同促進動漫產業轉型升級,助力數字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