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召開“兩優一先”表彰大會
發布時間:2021-07-02 09:32 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2021-07-02

  7月1日,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集團”)召開“兩優一先”表彰大會。集團黨委書記庹祖海出席會議並講話。班子成員向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先進黨支部頒發榮譽證書。

  在各黨支部推薦基礎上,經集團黨委會研究,集團評選表彰了3名優秀共產黨員,1名優秀黨務工作者,1個先進黨支部。庹祖海代表集團黨委向獲得表彰的優秀個人和黨支部表示熱烈祝賀。他指出,各黨支部、廣大黨員干部要以受到表彰的先進個人和先進黨支部為榜樣,在各自崗位上充分發揮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

  庹祖海強調,集團要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重要講話精神為重點,篳路藍縷,不忘初心,做到黨建業務相互促進,堅定理想信念,一如既往跟黨走,秉承民族復興的文化使命,用動漫講好中國故事,塑造中國形象,展現中國精神和力量,為豐富人民群眾的美好生活提供更多文化產品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