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三維動畫片《二十四節氣密碼》項目入選
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十四五”廣播電視節目、紀錄片、動畫片
重點選題
發布時間:2021-08-30 09:11 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2021-08-30

  近日,國家廣播電視總局發布了《關於進一步做好“十四五”廣播電視節目、紀錄片、動畫片重點選題征集工作的通知》,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申報的三維動畫片《二十四節氣密碼》項目成功入選。

  二十四節氣是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是中國優秀傳統文化的代表。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對這一優秀傳統文化經過1年多的調研論證,於2020年9月研究決定將三維動畫片《二十四節氣密碼》立項,並聯合行業優秀動畫團隊共同制作。三維動畫片《二十四節氣密碼》已列入“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經典精髓動漫化數字化項目”之中,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力求把三維動畫片《二十四節氣密碼》打造成動漫精品工程、傳統文化重點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