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發起成立動漫產教融合聯合體
發布時間:2021-12-29 10:10 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2021-12-29
  為貫徹黨中央關於深化產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部署,發揮產業端和教育端的橋梁紐帶作用,進一步深化產教融合、校企合作,近期,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聯合廣東科學技術職業學院、南京商業學校、河南約克動漫影視股份有限公司、江蘇中傳天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50多家行內企業及學校發起成立動漫產教融合聯合體。
  動漫產教融合聯合體旨在依托國內動漫產業和教育資源,搭建學校和企業溝通的橋梁和平台,促進產學研良性互動,服務人才培養與輸出。聯合體成員單位將協同推進產教深度融合,共商共建基礎設施、實訓基地,拓展校企合作的形式和內容,合作開展專業規劃、課程設置、教材開發、教學設計、教學實施,培養產業高素質、復合型、實用型人才,助力產業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