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召開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
發布時間:2022-01-21 11:22 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2022-01-21

  1月19日上午,中國動漫集團(以下簡稱“集團”)召開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集團總經理楊守民代表集團黨委作黨史學習教育工作總結,全面回顧了集團黨史學習教育歷程,認真總結成效和經驗,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務。集團領導班子及各部門、子公司、項目部負責人、集團中層干部、全體黨員參加會議。 

  楊守民在黨史學習教育工作總結中指出,集團黨委堅持把黨史學習教育作為一項重要政治任務,堅持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履行主體責任、強化組織領導,堅持以學為先夯實思想之基,加強黨史宣傳,傳承紅色基因,以人民為中心、辦實事辦好事,以深學促實干聚焦主責主業。整個黨史學習教育求實、務實、扎實,廣大黨員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煉、精神洗禮,歷史自覺、歷史自信大大增強,達到了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的目的。 

  會議強調,黨史學習是黨員干部的終身必修課,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堅決響應偉大號召、弘揚偉大建黨精神,運用好黨史學習教育成果,探索建立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制度機制,把黨史作為必修課、常修課,融入日常、抓在經常,不斷以學習教育成效開拓集團改革發展新局面,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