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黨委中心組專題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
發布時間:2022-12-02 22:54 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2022-12-02

  11月28日,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集團”)黨委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議,專題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會議原原本本、全面准確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二十大上所作報告和大會精神,結合集團工作實際,交流研討如何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與文化和旅游工作相關的各項重大部署。   

  會議強調,結合部裡及集團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深刻領悟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中國式現代化的中國特色和本質要求,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政治任務﹔要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毫不動搖堅持黨的領導,不斷提升責任感使命感,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聚焦主責主業,實現國有資本保值增值,切實將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企業高質量發展的強大動力,以實際行動貫徹落實好黨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