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召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暨
優秀共產黨員、優秀共青團員表彰大會
發布時間:2021-07-06 06:24 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2021-07-06

  7月2日,中國兒童藝術劇院(以下簡稱“劇院”)召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暨優秀共產黨員、優秀共青團員表彰大會。文化和旅游部黨史學習教育第五指導組應邀出席,黨委書記楊帆致辭,院長馮俐主持並宣讀表彰決定,劇院全體黨員、入黨積極分子、部分40歲以下團員青年參加會議。

  會上,黨委書記楊帆帶領新黨員進行入黨宣誓,劇院黨委委員向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優秀共產黨員、優秀共青團員、優秀共青團干部、青年標兵、崗位能手頒發證書。

  會議指出,廣大黨員團員、干部職工要以受到表彰的先進個人為榜樣,要牢記身份,堅定理想信念﹔要強化修養,爭當先鋒模范﹔要實干擔當,推動劇院發展。獲得表彰的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珍惜榮譽、戒驕戒躁,不斷取得新的突破、創造新的業績,為劇院建設發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