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召開黨的工作暨紀檢工作會議
發布時間:2022-04-21 11:24 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2022-04-21
  4月15日,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召開2022年黨的工作暨紀檢工作會議,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歷次全會精神,落實十九屆中央紀委六次全會精神、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工作暨紀檢工作會議部署、文化和旅游部黨的工作暨紀檢工作會議要求,總結2021年劇院黨的工作和紀檢工作,部署2022年重點任務。中國兒童藝術劇院院長、黨委副書記馮俐,劇院黨委書記、副院長楊帆出席會議並講話,劇院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王曉鬆主持會議。
  會議要求,2022年劇院黨的工作和紀檢工作,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歷次全會精神,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堅持全面從嚴治黨戰略方針,弘揚偉大建黨精神,深刻認識“兩個確立”的極端重要性和決定性意義,以迎接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為主線,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抓好黨的建設各項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加強組織建設、作風建設和黨員干部自身建設,嚴格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以高質量黨建引領劇院高質量發展,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劇院領導班子成員、黨委委員、紀委委員、各黨支部書記和全體中層干部參加本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