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國家博物館
中國國家博物館
中國國家博物館“阿拉伯之路:沙特出土文物”展覽閉幕
發布時間:2017-03-28 08:41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3-28

 

   

  習近平主席同沙特國王薩勒曼共同出席“阿拉伯之路:沙特出土文物”展覽閉幕式

  3月16日,“阿拉伯之路:沙特出土文物”展在中國國家博物館西大廳隆重舉行閉幕儀式。

  在閉幕式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沙特國王薩勒曼共同參觀了沙特出土文物展。參觀結束後,習近平主席和薩勒曼國王共同出席展覽閉幕式並先後致辭。

  2016年12月20日舉辦的“阿拉伯之路:沙特出土文物”展覽,是中國與沙特阿拉伯建立全面戰略伙伴關系後,中沙雙方在文化交流與合作方面取得的一項重要成果。這一展覽在中國國家博物館展出3個月,得到社會各界的熱烈反響和高度評價。(來源:中國國家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