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國家畫院
中國國家畫院
“大道不孤——中國國家畫院中青年藝術家邀請展:
一畫開天﹒洪厚甜作品展”在中國國家畫院啟幕
發布時間:2021-07-21 08:30 來源:中國國家畫院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國家畫院 2021-07-21

  7月17日,由中國國家畫院主辦的“大道不孤——中國國家畫院中青年藝術家邀請展:一畫開天﹒洪厚甜作品展”在中國國家畫院明德樓頌廳拉開帷幕。  

  此次展覽作為中國國家畫院“大道不孤”系列展的第八回,展出了中國國家畫院藝術家洪厚甜書法作品77幅(件),既是洪厚甜40余年書學的回顧和總結,也是作為新時代藝術工作者向黨和人民的一次匯報。洪厚甜的作品清晰鮮明地展示了他各個時期的書法藝術特點,即縱向上中華文明五千年的學習繼承,橫向上古今中外藝術的廣取博收。展覽主題“一畫開天”道出了藝術本質的一面,觀眾通過展覽真正感覺到洪厚甜作為中國國家畫院的藝術家對中華民族文化傳統深深的熱愛。

  據悉,展覽將持續至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