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國家京劇院
國家京劇院
京劇電影藝術片《安國夫人》開機儀式成功舉辦
發布時間:2022-06-28 09:19 來源:國家京劇院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國家京劇院 2022-06-28
  6月26日,由國家京劇院和中國數字文化集團合作出品的京劇電影藝術片《安國夫人》開機儀式在國家中影數字制作基地成功舉辦。全國政協副主席、京昆室主任盧展工率全國政協京昆室一行赴現場調研,並參加開機儀式。京劇《安國夫人》由國家京劇院創排,於2014年首演,引起熱烈反響,隨即作為“中國戲曲經典傳承劇目”,完成“像音像”錄制,在中央電視台戲曲頻道播出,贏得廣泛贊譽。《安國夫人》拍攝成為京劇電影藝術片,將結合傳統藝術與前沿數字技術,發揮更大的思想藝術價值和傳承傳播價值。儀式現場氣氛熱烈,主創和演員們紛紛表示,將秉承京劇藝術優秀傳統,守正創新,積極進取,打造新時代京劇電影精品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