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開展2021“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活動
發布時間:2021-08-04 08:45 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2021-08-04

  中國歌劇舞劇院積極響應文化和旅游部號召,組織開展“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活動,於7月29日派出優秀聲樂藝術家組成文藝小分隊,為陝西省神木市市民送上了一場精彩的文化盛宴。

  演出在歌曲《如花》中拉開帷幕,演員們先後演唱了《我們的新時代》《我是一隻小小鳥》《母親》《瑪依拉變奏曲》等十余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整場演出精彩紛呈。其中,歌曲《我愛你中國》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贏得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
  此次文化進萬家活動圍繞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實現偉大中國夢主題,通過文藝巡演形式深入基層,豐富群眾精神文化生活,讓群眾知黨情、感黨恩、跟黨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