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組織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專題會議
發布時間:2021-08-19 09:36 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2021-08-19

  8月13日,中國歌劇舞劇院組織各部門負責同志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專題會議,傳達了《文化和旅游部辦公廳關於印發<關於加強部機關疫情防控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

  會議強調,各團、各部門要守土有責,落實好主體責任,及時了解干部職工的身體狀況、接觸史等情況,發現問題要及時逐級上報﹔劇院前台對來訪人員要嚴格履行訪客登記制度,各團、各部門對外請專家、外包服務人員等要做好報備工作﹔干部職工錯峰用餐,取餐時必須要佩戴口罩,用餐時請間隔就座,盡量減少交談﹔辦公室、排練廳、琴房等工作場所,要堅持每日定時開窗通風2至3次,每次不少於30分鐘,並保持室內清潔衛生等。會後,中國歌劇舞劇院向全院印發了《中國歌劇舞劇院關於加強疫情防控的工作方案》,共列出13條新冠肺炎防疫工作細則,對全院干部職工、主體辦公樓、2個家屬區及1個舞美基地提出具體防疫要求,加大防疫力度,確保安全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