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舉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班
發布時間:2021-12-10 06:48 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2021-12-10

  11月29日至12月1日,中國歌劇舞劇院舉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班,通過分散個人自學與集體學習、分組研討與大會交流相結合等形式,對處級以上干部、黨支部書記、團委書記、青年理論學習小組組長進行培訓。中國歌劇舞劇院黨委印發了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通知,明確總體要求和學習重點,制定學習宣傳貫徹的具體舉措,堅持理論聯系實際,扎扎實實把學習落到實處。

  中國歌劇舞劇院黨委書記魏銀久出席學習班開班式並作了開班講話,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重要論述和在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刻把握黨百年奮斗的偉大成就和歷史經驗,深刻把握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從黨的百年奮斗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為推進社會主義文化強國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召開。

  學員們在學習班上認真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及《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的說明》《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公報》等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