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開展
“走好第一方陣 我為二十大作貢獻”專題黨課
發布時間:2022-07-19 08:54 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2022-07-19

  近日,中國歌劇舞劇院黨委書記諸葛燕喃以“堅守黨的意識形態陣地,認真落實主責主業,切實履行‘走好第一方陣’的使命擔當”為題,面向劇院全體黨員干部講授“七一”專題黨課。本次專題黨課採用線下主會場和線上分會場相結合的形式,全體院領導、各黨支部黨員、青年理論學習小組代表等200余人參加了此次專題黨課。

  諸葛燕喃書記從鞏固黨的意識形態所面臨的形勢與挑戰,文藝承擔著堅守黨的意識形態陣地的職責使命,推動中華優秀文化創造性轉化、創新性發展三個方面進行了授課講解。同時,諸葛燕喃書記對演職人員提出更高要求,演職人員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化強國建設重要論述精神,弘揚偉大建黨精神,以迎接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為主線,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引領,以滿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強人民精神力量為著力點,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努力創作優秀文藝作品,提供優秀文化產品,為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努力奮斗,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