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參加第十三屆藝術節開幕式演出
發布時間:2022-09-06 09:41 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2022-09-06

  9月1日,第十三屆中國藝術節開幕演出《奮進新時代 揚帆新征程》在國家大劇院拉開帷幕,中國歌劇舞劇院近百名演職人員參加此次排演工作。

  中國歌劇舞劇院積極響應文化和旅游部工作,高度重視,快速反應,僅用1天時間,演職人員全部集結到位,快速高效的組織充分體現出國家院團的政治意識、大局意識、責任意識,充分展現出藝術家們舍小家為大家的奉獻精神,體現了中國歌劇舞劇院的召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必勝的精神風貌。在閉環排演期間,劇院演職人員成立了臨時黨支部,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沖鋒在前、表率在前,關心群眾、愛護集體,勇於擔當、盡職盡責,同時帶領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認真排練、服從管理,以精湛的專業技能高質量完成本次演出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