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業務考核展示《舞上春》首次聯排亮點紛呈
發布時間:2022-09-07 11:14 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2022-09-07

  9月5日,中國歌劇舞劇院2022年度業務考核展示《舞上春》進行了首次聯排。北京天橋藝術中心、新華網客戶端、華為大視頻業務部相關領導及新華網、中國網、央視網、央視文化十分、央廣文藝之聲、文旅中國、北京青年報等20余家主流媒體代表共同觀看聯排並給予了充分肯定。《舞上春》不同於其他演出,它是將中國歌劇舞劇院舞劇團的年度業務考核以展示課的形式從教室搬上舞台的創新成果,是一場集民族性、傳承性、展示性為一體的中國古典舞訓練展示,是一場集音樂、舞蹈、詩詞等多種元素於一體的技藝並重的表演。觀摩聯排的觀眾和媒體代表紛紛點贊,表示感受到巨大的視聽震撼和舞蹈藝術的表現力、沖擊力、感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