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組織召開2023年度創作規劃會議
發布時間:2023-02-15 08:58 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2023-02-15

  2月13日,中國歌劇舞劇院組織召開2023年度創作規劃會議,院領導班子成員出席會議,院辦公室、劇目創作部等13個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會。

  會議指出,2023年,中國歌劇舞劇院將重點創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物和文化遺產保護相關指示精神的歌劇《敦煌》、致敬羅陽精神的音樂劇《天藍海藍》、弘揚愛國主義精神的音樂劇《俠影﹒詠春》﹔重排展現民族團結的經典舞劇《文成公主》﹔同時,做好歌劇《白毛女》《小二黑結婚》《唱響南泥灣》及音樂詩劇《大河》的修改提高排演工作。

  會議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貫徹落實全國藝術創作工作會議精神,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推出更多鼓舞信心、增強人民精神力量的優秀舞台藝術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