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組織召開2023年度演出規劃協調會議
發布時間:2023-02-17 11:06 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2023-02-17

  2月14日,中國歌劇舞劇院組織召開2023年度演出規劃協調會議。會議重點聚焦全年演出計劃、演出價格體系、演出報備流程等方面,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圍繞會議主題展開溝通交流,集思廣益。

  會議要求,演出工作要專業化、規范化、品牌化,要在市場營銷、項目運作、劇目排期上加大力度,在演出場次、演出質量和演出效果上做到“三效合一”的高質量發展。

  會議強調,要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藝工作重要論述精神,緊緊圍繞“十四五”規劃目標任務,落實全國藝術創作工作會議精神,以創作為核心任務,以演出為中心環節,不斷提高藝術創作水平,推出更多優秀作品,為繁榮發展文藝事業、鑄就社會主義文化新輝煌而奮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