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民族歌劇《白毛女》(2015版)在深圳上演
發布時間:2023-03-14 11:03 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2023-03-14

  3月10日至11日,由中國歌劇舞劇院傾情演繹的經典民族歌劇《白毛女》(2015版)在深圳市龍崗文化中心大劇院精彩上演,為廣大觀眾帶來經典藝術享受。

  民族歌劇《白毛女》(2015版)在保持經典唱段特色的同時,通過創新配器手段,豐富演唱方式等多種手法,進行音樂品質全面升級,既表現了作品的“原汁原味”,又具有時代氣息,更加適應現代觀眾的審美需求。本次演出沉浸式的舞台、靈活多樣的場景、演員精湛的演技、獨特的民族唱腔,詩、歌、舞融為一體,構筑出經典民族歌劇的無窮魅力。現場觀眾跟隨演員的說、吟、唱,情緒高漲、沉浸其中,現場氛圍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