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
中國歌劇舞劇院舉辦青海、新疆“訂單式”人才培養開班儀式
發布時間:2023-04-06 09:53 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歌劇舞劇院 2023-04-06

  3月27日,中國歌劇舞劇院舉辦青海、新疆“訂單式”人才培養開班儀式,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領導、中國歌劇舞劇院領導、相關部門負責同志、援助邊疆民族代表及來自青海、新疆的13位學院參加開班儀式。

  “訂單式”人才援助工作是中國歌劇舞劇院落實“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要求的具體體現,也是發揮劇院“國家隊”示范引領作用的渠道。此次“訂單式”人才培養項目在京舉辦,來自青海、新疆的13名學員將在中國歌劇舞劇院進行1至3個月跟班學習。本次培訓內容涉及器樂演奏、舞蹈編導、劇目創作、舞美設計、錄音錄像等,通過理論課、觀摩課、實操課相結合的教學模式,讓學員真正學有所獲、學以致用,在不斷提升自身能力的基礎上,創作出更多反映當地歷史,促進民族團結,具有中華民族底蘊的優秀藝術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