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
以學促干謀發展 積極擔當強作為
——中國交響樂團與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開展聯學共建主題教育實踐活動
發布時間:2023-06-14 14:10 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2023-06-14

  為深入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文化傳承發展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6月8日,中國交響樂團與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開展聯學共建主題教育實踐活動。

  活動圍繞中心工作有的放矢,緊密結合職責需求,通過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的詳細介紹,讓中國交響樂團參會人員對國家藝術基金基本情況及對中國交響樂團申報的曲目創作、傳播交流推廣、藝術人才培訓、青年藝術創作人才等資助項目的具體流程及注意事項有了充分的了解。


  開展主題教育根本任務是堅持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中國交響樂團與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通過聯學共建實踐活動,對於如何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文化傳承發展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有了更加清晰的認識,找到了許多工作結合點,大家將更好擔負起新的文化使命,踔厲奮發、篤行不怠,以賡續傳統、面向未來的精氣神為建設中華民族現代文明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