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
共赴明月之約﹒同賀祖國之誕
——中國交響樂團與人民日報海外版開展聯學共建活動
發布時間:2023-09-21 10:37 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2023-09-21

  為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和習近平總書記在文化傳承發展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慶祝即將到來的中秋節和國慶節,9月19日,中國交響樂團與人民日報海外版開展“家國共明月”主題黨日活動。


  通過參觀人民日報社新媒體大樓、報社社史館,國交黨員干部對人民日報社的發展歷程和創新成果有了深刻的了解,人民日報社在新時代宣傳黨的創新理論、路線方針政策、宣傳黨中央的重大決策部署、弘揚社會正氣以及引導社會熱點、做好輿論監督方面發揮了積極重要的作用。

  座談會上,人民日報社辦公廳主任鄭劍和國交黨委書記周宇分別介紹了各自黨建工作及雙方合作情況,希望進一步加強溝通,有機協同,共同為加快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作出更大貢獻。

  會後,國交的文藝工作者們為人民日報社海外版的同志們帶去了精彩的專場音樂會。通過音樂架設友誼的橋梁,進一步鼓舞人心,振奮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