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記者李鳳被中央宣傳部評為 
2019年“新春走基層”活動先進個人
發布時間:2019-05-28 09:54 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2019-05-28

  近日,中央宣傳部辦公廳、中國記協辦公室印發決定,對2019年“新春走基層”活動中的先進集體、先進個人、優秀作品進行通報表彰。中國旅游報社記者李鳳同志被評為先進個人。

  2019年“新春走基層”活動是中央宣傳部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宣傳思想工作隊伍要不斷增強“四力”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國新聞戰線統一部署開展的增強“四力”教育實踐工作的一項集中行動。本次活動通報表彰的先進個人共360人,全國性行業類媒體有28人入選。
  下一步,中國旅游報社將繼續深入落實中央宣傳部、中國記協工作要求,以通報表彰的先進典型為榜樣,持續深入開展“四力”教育實踐工作,不斷加強新聞輿論工作隊伍建設,努力提升新聞輿論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以優異的成績迎接新中國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