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第三黨支部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
發布時間:2021-08-26 09:19 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2021-08-26

  8月18日,中國旅游報社第三黨支部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社黨委書記、社長、報社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組長徐行同志參加會議並發言。文化和旅游部黨史學習教育第七指導組成員李昱明、武婧出席會議並作了點評。

  會上,中國旅游報社第三黨支部書記畢志強報告了上半年來黨支部工作情況和黨史學習教育開展情況,通報了支委會檢視問題情況。支部全體黨員聯系個人思想和工作實際逐一發言,圍繞“四個方面”交流學習體會,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深入查擺問題,深刻剖析原因,明確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表示,通過黨史學習教育,進一步堅定了理想信念,錘煉了黨性,增強了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促進了實際工作。

  徐行同志表示,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站在百年歷史節點回望過往、展望前路,深刻總結了百年來我們黨團結帶領人民取得的偉大成就,提出了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明確要求。我們要認真學、反復學,結合實際學,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講話精神上來,把學習成效轉化為工作成果。

  部黨史學習教育第七指導組成員李昱明同志在發言中對報社第三黨支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予以充分肯定。她表示,此次專題組織生活會報社高度重視、准備充分,堅持高標准嚴要求,認真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剖析問題准確深刻﹔黨史學習教育方法靈活多樣,學以致用效果突出,有特點有亮點。希望中國旅游報社第三黨支部充分利用特色優勢,繼續深入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各項工作,針對查擺出的問題切實抓好整改,推動黨建和業務相互促進、共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