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開展第2次集體學習研討
發布時間:2022-03-28 14:19 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2022-03-28

  3月22日,中國旅游報社(以下簡稱“報社”)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2022年第2次集體學習會議,傳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專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歷次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習近平總書記《論把握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習近平關於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論述摘編》(2021年版)等“學查改”專項工作指定學習內容。報社黨委委員結合工作實際交流學習體會,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參加會議。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兩會精神,貫徹落實兩會決策部署。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同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結合起來、同學習貫徹總書記關於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論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結合起來,把擁護“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落實到具體行動上,扎實推進報社各項工作開展。

  會議認為,開展“學查改”專項工作是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的務實舉措,要不斷深化政治意識教育,提高政治“三力”,貫徹新發展理念,以“學查改”專項工作為契機,探索報社新發展路徑,謀求新發展格局。一是深入學習,用新發展理念指導工作實踐,持續做好全國兩會精神宣傳報道﹔二是穩中求進,以改革創新構建事業發展新格局,堅定不移推動移動優先戰略,堅持內容為王、渠道為要、創新為徑,服務於旅游業高質量發展﹔三是擔當作為,按照疫情防控新要求,把好導向、抓好管理、做好經營,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