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會
發布時間:2021-03-17 11:54 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1-03-17

  3月16日下午,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出版社”)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會,對出版社黨史學習教育工作進行部署。社黨委書記、社長兼總編輯張潤生作動員講話,文化和旅游部黨史學習教育第七指導組組長王全興作指導講話。

  張潤生同志圍繞為什麼要開展黨史學習教育、黨史學習教育重點學習什麼、黨史學習教育怎麼才能收到實效進行了重點闡述,要求全社上下務必高度重視,加強組織領導﹔提高思想認識,樹立唯物史觀﹔結合單位實際,突出學習特色﹔理論聯系實際,解決群眾難題﹔堅決克服形式主義,避免為學習而學習。

  王全興同志對出版社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並就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以及文化和旅游部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方案,提出具體要求。

  會前,出版社在第七指導組指導下研究制定了《中國旅游出版社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方案》,成立了中國旅游出版社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及辦公室,確保黨史學習教育組織到位、人員到位、工作到位、責任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