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助力隴南文化和旅游圖書捐贈儀式
在宕昌舉行
發布時間:2021-04-22 15:59 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1-04-22

   4月16日,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出版社”)助力隴南文化和旅游圖書捐贈儀式在甘肅省隴南市宕昌縣舉行。中國旅游出版社社長兼總編輯張潤生,隴南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黨組書記、局長毛樹林出席儀式並講話。

  張潤生表示,出版社一直致力於通過培訓、扶貧、捐贈等多種方式服務文化和旅游行業。此次助力隴南文化和旅游發展的圖書捐贈,是出版社2021年圖書捐贈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出版社特從近年來出版的產品中精選出1000冊,約8萬碼洋,圖書類別主要包括文化解讀、旅游指南、法律法規、行業研究等,希望此舉能夠為隴南的文化和旅游發展貢獻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的綿薄之力,盡一份出版人應盡的社會責任。

  毛樹林表示,此次圖書捐贈活動是文旅融合的一次重要嘗試。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此次捐贈的圖書涉及從旅游指南到行業學術的多個方面,展現了出版社多年來對旅游行業的深度文化提煉和積累,擴大了隴南文旅融合的視野和思路。隴南要進一步加強文化助推旅游發展的工作,使隴南成為大咖作家的創作基地,成為國家級出版社組織作者採風的考察基地,通過對隴南極具特色的隴蜀文化、紅色文化、先秦文化、三國文化、羌藏文化的系統化梳理,為隴南旅游的發展尋找到堅實的根基和不竭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