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向艾米孤獨症基金會開展愛心捐贈
發布時間:2021-05-20 10:53 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1-05-20

  5月17日,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旅游出版社”)“關愛孤獨症兒童”愛心捐贈儀式在中國旅游出版社舉行,捐贈對象為艾米孤獨症基金會。

  根據雙方協議,中國旅游出版社將以童書項目“揭秘系列翻翻書”收益為基礎,有計劃、分階段地向艾米孤獨症基金會開展現金捐贈,捐贈資金主要用於艾米孤獨症基金會2021—2022年度“點亮藍色”線上和線下活動、Running Family家庭動能賦能康復課程的支持等。首批捐贈金額為2萬元,後續還將根據“翻翻書項目”實際收入情況開展再次捐贈。艾米孤獨症基金會對中國旅游出版社的公益情懷表示衷心的感謝,並向出版社頒發了捐贈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