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組織
“重溫先輩功業,傳承紅色基因”主題黨課
發布時間:2021-06-15 12:36 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1-06-15

  6月11日,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出版社”)邀請退休音樂編輯鄭小提女士到出版社講授“重溫先輩功業,傳承紅色基因”主題黨課,出版社全體干部職工與文化和旅游部黨史學習教育指導組成員參加。

  鄭小提女士飽含深情地講述了其父親鄭律成先生創作《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歌》《延安頌》等歌曲的背景和過程,以及其母親丁雪鬆女士作為中國首位女大使的傳奇經歷,細節生動感人,體現了老一輩共產黨人堅持初心、踐行使命的崇高精神風范。

  出版社黨委書記、社長張潤生向鄭小提女士現場頒發了“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最後,由鄭小提女士擔任指揮,與會同志齊聲高唱《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歌》。

  通過傾聽紅色故事,感受革命精神,與會同志紛紛表示受益匪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