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召開意識形態工作專題會議
發布時間:2021-07-01 10:52 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1-07-01

  6月24日,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出版社”)組織召開意識形態工作專題會議,出版社社長張潤生出席會議並講話。

  張潤生結合建黨100周年這個重要時間節點,對出版社做好意識形態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要堅持正確的政治導向。要堅持理論聯系實際,將黨史學習與實際工作相結合,把好“關”和“度”,學以致用﹔堅定不移貫徹“把社會效益放在首位、實現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相統一”,走高質量發展道路﹔牢固樹立精品意識,在創新內容和創新形式上下功夫。二要練就扎實的業務功夫。要提高學習的自覺性,利用各種時機和各種方式學習,更新自我知識結構,並善於從犯錯中學習。三要嚴格按規矩辦事。嚴格執行出版相關制度,包括選題論證制度、三審三校制度、重大選題備案制度、質量檢查制度等﹔職能部門應依照規定把好關,並及時提出問題﹔各級、各部門要切實負起責任,對各類型宣傳工作嚴格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