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組織集體學習
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
發布時間:2021-07-08 08:32 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1-07-08

  7月2日上午,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出版社”)組織社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擴大)會,全文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出版社黨委書記、社長張潤生主持學習,社班子成員、黨委委員及各部門負責同志參加。

  集體學習中,張潤生對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進行全文領讀,與會同志結合自身感受暢談學習體會。大家一致認為,講話回顧了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吹響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新征程的號角,立意高遠,思想深邃,內容豐富,是一篇裡程碑式的文獻。

  張潤生要求,出版社上下要把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作為未來一個階段最重要的政治任務,結合黨史學習教育,認真領會講話中的豐富內涵和微言大義﹔要通過學習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入腦入心,豐富學習形式,克服形式主義﹔要發揮出版專長,做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宣傳工作,堅守意識形態陣地,開發更多優質高效產品,為實現文化強國的宏偉目標貢獻應有的力量。

  張潤生強調,出版社要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切實促進企業與員工收益同步提高﹔全社黨員同志要堅決響應黨中央和習近平總書記的號召,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勇於擔當、奮發作為,做合格的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