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推出《走遍全球 東京》
助力東京奧運會
發布時間:2021-07-29 08:54 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1-07-29

  東京奧運會舉辦之際,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推出《走遍全球 東京》,為增強文化交流,促進中日友好,弘揚奧運精神提供文化支持。

  “走遍全球”系列是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的拳頭產品,也是目前國內出境游圖書市場最經典、歷史最悠久的品牌。《走遍全球 東京》是“走遍全球”系列首次出版的與日本本土相關的分冊,堪稱私藏東京行走攻略。本書全面地介紹東京,包括深度游覽的經典行程、獨具特色的日本美食、富有人氣的打卡地標等。

  中國和日本是“山川異域,風月同天”的鄰邦,2022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中國旅游出版有限公司社以東京奧運會的舉辦為契機,出版《走遍全球 東京》,全面介紹日本東京的風土人情,助推中日文化和旅游交流在更廣闊的層面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