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出版圖書《珠峰鼓手》獲評第九屆冰心散文獎
發布時間:2021-10-19 11:22 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1-10-19

  2021年10月15日,由中國旅游出版社推出的“私家行走筆記系列”代表作之一的《珠峰鼓手》獲評第九屆冰心散文獎散文集獎。

  此次獲獎的《珠峰鼓手》是國家地理作家、“百本旅人至愛圖書獎”得主紅塵在中國旅游出版社出版的又一力作,被意大利“羅馬文學獎”得主虹影譽為“一部真正在路上的流浪文學”。作者11年間5次背包徒步穿越喜馬拉雅區域,抱著篤定的信念,展現出行走的力量以及對喜馬拉雅這一聖地深深的愛。書中還講述了來自不同國家的徒步者用雙腳穿越喜馬拉雅山脈的真實故事。

  《珠峰鼓手》此前就入選“北京閱讀季”圖書推薦目錄,獲得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超愛閱讀”欄目與“學習強國”平台推薦。中國旅游出版社根據該書的特點,進行了“旅行電子書+音頻+視頻+故事劇透電子版+大咖書評電子版”的多元化出版嘗試,使紙書變得更立體。

上一篇:
下一篇: 堅持原創科普,守護童心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