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資助的公益項目晉級公益創投大賽21強
發布時間:2022-09-13 18:50 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 2022-09-13

  2022年9月5日,是第七個“中華慈善日”。由北京市委社會工委市民政局指導、首都公益慈善聯合會主辦的第二屆北京慈善文化創享會,在北京成功舉辦。由中國旅游出版社資助、北京市體育基金會艾米孤獨症基金創辦的公益項目《醫體星希望 孤獨症家庭賦能計劃》,在公益創投大賽環節中,從270個參賽項目中脫穎而出,成功晉級21強。

  創享會上,全國政協委員、著名演員,一直熱心於公益慈善事業的張凱麗,作為特邀講述人,帶觀眾了解了北京慈善探索的公益新路徑。

  實踐證明,體育運動可以幫助孤獨症兒童改善綜合能力、擁有健康的體魄和更高質量的生活,是孤獨症兒童融入社會的有效方式之一。艾米基金會一直在探索培養孤獨症人群的運動習慣和能力,為他們打開一扇通往社會的窗。

  企業做公益,是踐行企業的社會責任、回報社會的表現,也是企業文化的輸出。中國旅游出版社一直以童書出版為紐帶,關愛著少年兒童的成長。中國旅游出版社童書編輯室致力於為少年兒童提供知識教育服務,關愛特殊兒童群體,承擔文化企業的社會責任,為公益插上文化的翅膀,讓慈善事業發光發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