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組織參觀紅色老唱片主題展
發布時間:2022-09-05 12:10 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2022-09-05

  歌聲穿越歷史時空,唱片鐫刻時代印記。在黨的二十大召開前夕,為傳承紅色基因,砥礪初心使命,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組織部分黨員干部赴首都圖書館參觀“喜迎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紅色老唱片主題展。

  展覽由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主辦,以紅色黨史為脈絡,分為“火種”“閃閃的紅星”“紅軍不怕遠征難”“保衛黃河 保衛全中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社會主義好”“鮮紅的黨旗高高飄揚”七個篇章,每一篇章均詳細描述了黨在不同歷史時期所創作的紅色經典歌曲。

  參觀後,大家紛紛表示,此次展覽是一場豐盛的精神大餐,通過老唱片了解黨史、學習黨史,不忘黨和人民群眾的魚水深情,隻有緊跟黨的步伐,才能實現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實現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宏偉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