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新文創(IP)平台與復旦大學達成產學研合作
發布時間:2020-11-13 15:15 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2020-11-13
  11月10日,中國文化傳媒新文創(IP)平台與復旦大學計算機科學技術學院在上海復旦大學簽訂《產學研合作協議》。雙方均表示將在未來開展一系列深度、創新合作,共同推動文化和旅游傳媒權益保護、文化和旅游文旅傳媒內容理解與評價、文化和旅游文旅數據分析與精准服務、文化和旅游文旅信息傳播與引導等多項技術在文化和旅游文旅行業的應用與發展。
  根據協議,雙方將聚合知識產權轉化、技術應用、用戶渠道、媒體宣傳等眾多業務內容,在鞏固已有合作的基礎上,進一步拓展和創新應用領域。通過全方位資源共享與優勢互補,共同建設“文化傳媒智能計算實驗室”項目,開展文化和旅游文旅傳媒權益保護等多方面的產學研合作,共同營造良好產學研合作生態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