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聯合推出
原創直播類潮流文化節目《國潮有力量》
發布時間:2021-10-08 09:43 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2021-10-08

  9月29日,由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央視網、博潮(廈門)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國潮有力量》首播。

  《國潮有力量》是國內首檔以直播形式輸出“國潮”主題的原創潮流文化節目,圍繞古典傳統文化及現代潮流文化主題,堅定文化自信,增強文化自覺,通過打造原創精品節目推動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要求落地落實、發揮實效。試圖通過每月一觀“國潮現場”,每周一約“國潮在線”,以大直播為主要藝術陣地,小直播結合熱點與輕體量話題來運營,邀請相關領域大咖以及能夠為國潮主題破圈的名人,用最新的視點、最潮的視線、最奇的視角,破解“國潮”、再造“國潮”。

  除此之外,節目還不斷完善和豐富“國潮”的內涵和外延,包括計劃從宏觀到微觀、從影像到味覺感官來呈現“長城”這個精神圖騰之潮,規劃結合冬奧會解鎖冬奧裡的國潮力量等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