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召開行業領域安全生產工作專題會議
發布時間:2021-05-08 10:50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1-05-08

  2021年5月6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召開領導班子擴大會,就行業領域安全生產工作進行了專題研究,領導班子成員和辦公室、標准研究部、舞台設備檢測部負責同志參加了本次會議。

  藝科所所長王豐指出,藝科所在行業安全生產中開展了大量工作,如演出安全相關標准研究制訂、舞台設備檢驗檢測、重大演出活動安全保障等,也將數年來的實際工作情況匯總形成了《演出安全生產管理體系建設的初步研究報告。藝科所要繼續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產的重要講話精神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的要求,落實“三個必須”,除保障自身安全生產外還要協助文化和旅游部進一步做好相關行業領域安全生產工作,針對演藝安全、藝術考級等相關領域,完善機制,排除隱患,進一步推進行業領域安全生產體系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