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參加2021中國(青島)藝術博覽會
發布時間:2021-07-13 09:30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1-07-13

  2021年7月9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首個科技成果轉化重大專項“移動式舞台方艙”參加了“2021中國(青島)藝術博覽會”暨“藝術讓生活更美好”文化藝術成果現場展示活動。

  展示期間,移動式舞台方艙在青島奧林匹克帆船中心亮相,組委會邀請多家文藝表演團體在移動式舞台方艙進行了為期三天的演出,受到現場觀眾和組委會的一致好評。

  移動式舞台方艙是專門用於“文化下鄉”等文化惠民工作而研制生產的可移動式文化裝備,為沒有固定舞台的基層文化演出提供臨時演出場所,有效解決了基層演出無舞台、裝台難、卸台難等實際問題,進一步打通公共文化服務的“最後一公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