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全力做好第十三屆中國藝術節技術保障工作
發布時間:2022-09-06 11:16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2-09-06
  9月1日,第十三屆中國藝術節在北京國家大劇院開幕。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國家舞台設備質量檢驗檢測中心)的技術保障人員全力以赴為本次藝術節成功舉辦工作數月,先後奔赴京津冀開展本次藝術節場館舞台安全檢測工作,在正式演出前,完成全部場館共32個(北京12個、天津8個、河北12個)劇院(場館)的初檢和復檢工作。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國家舞台設備質量檢驗檢測中心)為切實加強本次藝術節演出安全,全力以赴防范各類安全事故發生,確保完成演出“零事故”目標,國檢中心受主管部門委托承擔了相關的演出安全技術保障工作任務,在前期負責場館舞台設施設備安全檢驗檢測工作,在中期負責場館技術保障人員安全管理培訓工作,在演出期間負責裝拆台、排演等關鍵環節的舞台設備和舞美裝置監督抽檢等各項工作。